2021南方测绘“智绘新时空”用户大会在长春举行

2021-04-12 09:56:57来源:新华网

 
南方测绘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史中元致开幕词
 
 
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刘家臣代表参会嘉宾致辞 
 
  为了适时推进数字吉林建设进程,4月8日,吉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与南方测绘集团举办了“智绘新时空”新技术研讨会。旨在提升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和服务能力,赋能发展。
 
 
  南方测绘集团是中国测绘行业的龙头科技公司,也是中国北斗应用的推广单位。该集团打造了“硬件—软件—系统—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前期空天地一体的二三维数据获取手段和方式,到多源数据融合处理,再到后期数据库与成果管理应用平台建设等均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南方测绘集团旗下南方卫星导航公司专注北斗高精度卫星定位应用解决方案,其全面布局地理信息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向大众化应用开拓。深度融合北斗+5G,向智能化应用开拓与延伸,实现了多行业探索与实践应用,为中国北斗+5G+人功智能抢先布局,正在全面开拓时空地理信息价值。
 
 
  南方测绘长春分公司卫星导航事业部总监王伟介绍,本次大会主要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会,大会推介的“北斗+5G”融合技术产品已经可以成熟应用在各项工作中。
 
 
展会上工作人员为客户推介测绘产品
 
新型水上测绘产品解决了以往水面测绘的诸多难题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