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科技高精度定位服务全面支持5星16频,更精准!更可靠

2021-05-19 10:53:20来源:六分科技

        近日,六分科技高精度定位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在原来频点基础上,新增加北斗三号卫星系统B1C、B2a自定义协议,以及日本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L1、L2、L5 三个频点。升级后的定位服务,全面支持5星16频,搜星更多、信号更强,在遮挡环境下的用户体验也更佳。
 

        新增的北斗三号系统B1C、B2a频点,采用更优的导航信号调制方案,在导航定位的服务精度、信号连续性、系统可靠性方面实现大幅提升。同时,与其他信号频段相比,B1C和B2a信号也具备更优的抗遮挡性能,将大大减少用户在获取定位服务时定位失败与定位误差过大的情况,显著提升定位精度。
 
        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覆盖于东亚上空,被视为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扩增服务,可增进GPS信号的可用性,增加精准度和可靠度。本次服务升级,六分科技新增的QZSS卫星导航系统频点,能够有效增加我国东部地区尤其是该地区遮挡环境下的可用卫星信号数量与质量,提高定位精度,增强定位效能。
 
 
        众所周知,环境遮挡是影响卫星高精度定位的主要障碍之一,而现实世界中存在诸如树荫、楼宇、高架等大量遮挡环境。升级5星16频后,六分科技的定位服务,在这些复杂环境中接收与解算卫星数据时,因为可用卫星系统和频点更多,更能有效应对遮挡,在典型遮挡场景中,表现更加稳定可靠,卫星定位精度也更高。
 
        六分科技致力于建设成熟、可靠、稳定的高精度定位服务,为卫星定位应用赋能。本次服务升级,不仅是六分科技高精度定位服务能力的持续优化,更顺应了全球卫星导航多系统兼容发展的趋势,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精准更可靠的位置服务。
 
        今后,六分科技将与行业上下游伙伴携手共进,持续带来专业、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定位服务。以精准定位,助力万物互联。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