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天地入选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

2021-06-17 16:39:48来源:北斗天地

        6月10日上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承办的2021全球创投峰会在西安盛大举行。此次峰会以“聚力高质量,引领新作为”为主题,充分发挥“科技+金融”效能,持续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投盛会,展示西安深厚产业实力与创新生态氛围,进一步深化“创投之都”城市标签。百位全球知名投资人、专家学者、创投机构代表汇聚一堂,共讨全球创业与投资新机会,为西安资本市场发展持续积淀能量。会上隆重揭晓了“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获奖榜单,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荣耀上榜。
 
2021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
 
 
     
        “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关注企业的高成长性、创业模式、投资价值,旨在发掘一批成长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作为“鲨鱼苗”重点推介、重点培育,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同时,峰会上重磅发布的《2021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企业名录》。该名录是从西安高新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中,根据产业特性、创新能力、研发投入、团队构成、经营指标、发展前景、投资价值等几个维度,遴选出的300家掌握核心技术和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企业。
 
        名录涵盖了包括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紫光国芯、爱科赛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领域的航天恒星、卫峰核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领域的中山脉科技、华秦科技,人工智能产业领域的北斗天地、爱生无人机,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领域的易点天下、艾润物联,以及生物医药产业领域的康拓医疗、华创合成等一大批硬科技骨干龙头企业,集中展示了西安高新区硬科技实力,也为投资机构发掘新机遇提供了重要参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