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

2021-09-16 17:27:32来源: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

——北斗应用系统化平台运营商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北斗应用系统化平台运营商,提供北斗全产业、体系化应用综合服务,全方位开展产品研发、终端生产、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构建了完善的基础设施体系、技术体系、应用体系和保障体系,实现“四系统合一”的体系化应用发展格局。
 
       北斗基础平台建设国内领先。建设完成的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是经河南省发改委立项、军委联参战场环境保障局批复,于2015年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2017年获批连接北斗总站的北斗数据传输专线,率先完成地基增强系统的北斗三号升级改造和软件平台的信号体制升级。以覆盖全省的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和分理级服务平台为支撑,为用户提供定位导航、高精度位置、短报文通信、北斗授时、位置报告、信息安全及增值等服务;目前已在智慧城市、水利、交通、气象、公安、人防、农业等领域开展了规模化应用。
 
       实现重点行业北斗应用全覆盖。其中智慧城市方面,公司开展了郑州市金水区数字孪生城市、城管局智慧环卫监管、海南澄迈社区管理、市政桥梁安全监测等项目;水利行业,现接入河南省、黄河水利委员会、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新疆等地近2000个水文遥测站,实现北斗+GPRS双通道传输,在7•20郑州特大暴雨期间保障了水文气象数据传输的连续稳定;交通方面,公司在基础设施数字化、路养联合巡查、桥梁健康监测、车辆位置监管、船舶动态监管、高速自由流收费等方面开展了规模化应用,承建了交通部“新一代国家交通控制网和智慧公路”试点工程,是全国9个试点之一;公安方面,开展了海南海口警用装备资产管理、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警用三维高精度应急处突指挥、公安部重要设备安全监管等项目;人防方面,开展了人防通信指挥车调度指挥和机房授时等项目;农业方面,主导编制了数字乡村“一村九园”数字化建设规范,并开展数字乡村建设。
 
       自主研发多类型多行业软、硬件产品。自主研制了北斗短报文产品(包含北斗数传终端、北斗车/船载终端、北斗盒子等)、北斗卫星定位产品(北斗高精度卫星接收机、北斗高精度定位终端、北斗信标设备、人员定位卡等)和行业应用产品(RTU、电力采集终端、水文遥测终端、和对讲终端等);研发了北斗分理服务平台、位置服务大数据云平台、三维地理信息平台、车联网平台、物联网IoT平台、流媒体服务平台、水文气象测报系统、桥梁/库坝/边坡健康监测系统、船舶安全监管与应急指挥系统等应用平台。
 
      公司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合作理念,专业提供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诚邀各行业伙伴合作洽谈,共赢未来。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beidou-hn.com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