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天地智慧矿山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国际煤展会

2021-11-03 11:17:31来源:北斗天地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智能高效、低碳引领”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英国、波兰、捷克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及参展商数量创历史之最。
 
        北斗天地在山东能源展厅主要展出了矿用高可靠5G专网系统、矿用辅助运输系统、人员精确定位系统、北斗+系列产品、采煤工作面集控中心及各类软件系统等超过30余种矿山智能化成果,引起了参展观众的极大兴趣,参观者络绎不绝,现场人潮涌动,热度径直爆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领导,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国家能源局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山东能源集团、云鼎科技及合作单位等有关领导前来山东能源集团展厅详细了解了北斗天地智慧矿山系列产品。
 





 
        十年磨一剑,匠心造精品。北斗天地将秉持“笃志卓越、精工匠造”的使命职责,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煤炭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