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卫星定位:荣评“2021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

2021-12-21 09:48:31来源:厦门卫星定位

   12月15-16日,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指导,由广东省北斗移动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1大湾区数字交通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在本次“2021中国数字交通金数奖”的评选中,厦门卫星定位凭借在智慧交通领域深耕二十年的行业经验和企业实力,斩获“2021年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以“数‘智’未来,美好出行”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运输管理机构、数字交通企业、互联网企业等数百家单位、300余人相聚一堂,线上关注人数超过7000余人,共同探讨数字交通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推进数字交通发展。
 
 
   在同期举办的数字交通二十强颁奖典礼中,厦门卫星定位凭借行业领先的优质产品、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中国数字交通二十强”,这是行业对厦门卫星定位在智能交通领域长期以来形成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认可和肯定。
 
 厦门卫星定位代表上台领奖

   
  
 厦门卫星定位自2001年起持续深耕智慧交通行业,一直以基于北斗的高精度位置信息服务为特色优势,专注 “陆”、“海”大交通云平台的开发建设和运营服务,在城市公交、出租、客货运等交通运输领域及公安、交管、边检、海洋、港航、执法等领域拥有业内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在交通行业开启数字交通新征程中,厦门卫星定位将紧跟市场和技术发展趋势,在新形势、新背景下,用数字赋能,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为建设数字交通贡献力量,为交通强国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