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达:北三行业蓄势待发、终端产品率先落地

2021-12-21 11:08:13来源:天海达

伴随着2020年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正式开通,整个北斗行业也都进入蓄势待发的状态。
 
近年来,北斗终端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广泛应用,高精度监测系统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北斗终端手机已经覆盖各行各业。伴随着北斗行业的发展,北斗短报文已经以“北斗+物联网+其他行业”的新模式,广泛的应用到了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
 
天海达一直是以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更好的北斗终端为发展使命,在北斗终端产品的创新和应用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长时间能量的储备,为企业迈向更高的层次奠定了基础。北三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前期的积累正得以充分的发挥。北三即是机遇也是挑战,产品能否快速研制迭代,对于每个企业都是巨大的挑战,
 
面对机遇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地去抓住,面对挑战我们用夯实的基础从容不迫地去迎接。
 
2021年我司发布了多款北三产品,其中有以发送短报文为主的北三手持终端、以定位系统为主的北三高精度监测终端、以系统授时为主的北三时频终端,更有多款北三模块已经面向市场。
 
 
    
 


伴随着北三的全球发展,伴随着行业的崛起,北三终端产品不仅是行业用户的必需品,终将成为普通民众的又一选择,将成为出游、探险等必备装备。天海达定会将创新精神持续进行,将发展北斗终端产品的事业进行到底,为北斗行业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天海达一直紧跟国家政策的引领,紧随行业发展,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为客户的需求不断快速提升自己,为国家的发展、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