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天汇:公司成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

2022-01-07 15:34:07来源:北斗天汇

       近日,北斗天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天汇公司”)顺利通过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证,成为“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并被授予该资质牌匾。

 

    “北京市级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是北京市为了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企业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在服务企业创新、支撑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项目。

       通过认证的北斗天汇公司可以在开展北斗产业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优先获得北京市科委的支持;可以优先获得北京市科委关于重点科技项目、科技服务业的专项资金支持;可以优先享受高级人才奖励管理优惠政策;可以优先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获得此资质后,北斗天汇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引领作用,把获得卫星导航科技创新产品金奖的“北斗三号天通卫星电话”和“北斗三号短报文手表”产品的推广应用工作做好。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