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共创共赢 携手中国移动共话5G+北斗新未来

2022-02-17 09:10:08来源:中海达

2月16日上午,中国移动(上海)产业研究院副总经理黄刚、中国移动广东省公司交通执法BU总经理赵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蒋鑫、海鹏、罗剑文、朱国华、邹华等一行到访中海达,集团董事长廖定海、集团总裁李洪江、集团副总裁兼测绘事业部总经理廖建平、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北斗高精度行业应用事业部总经理鲍志雄、北斗高精度行业应用事业部副总经理郑晓华、智能应用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余绪庆、测绘事业部总监李前斌、北斗高精度行业应用事业部总监谢锡贤参与接待,双方就5G+北斗生态产业融合以及未来的业务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中海达集团董事长廖定海首先对中国移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期望本次沟通交流会能够就双方未来资源共享、生态产业链的合作以及新的北斗应用方向探索上作深入探讨,促进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海达集团董事长廖定海

紧接着,中海达集团副总裁兼测绘事业部总经理廖建平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当前中海达的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布局。他表示,中海达在精准定位装备、时空数据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北斗+”技术智能化应用业务等重点市场应用领域有不少成功的实践案例。随后对双方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中海达集团副总裁兼测绘事业部总经理廖建平

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时空信息产品部产品总监朱国华介绍了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的产品业务布局以及双方的合作历程,并指出了2022年的合作方向。他表示,2022年中海达与中国移动可在时空信息领域进行多维度的紧密合作,如测量测绘、形变监测、数字施工、智能驾驶、地灾等行业。



△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时空信息产品部产品总监朱国华


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副总经理黄刚就中海达目前的产业布局给予了重要的合作建议。他强调道,中海达与中国移动应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动5G+北斗精准定位产业应用,把时空信息服务做大做强。他最后表示,中国移动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中国移动上海研究院副总经理黄刚

中国移动广东省公司交通执法BU总经理赵凯表示,中国移动与中海达的场景化运营十分契合,他期望双方能够针对行业应用场景,如智慧物流、智慧轨道交通等场景开展更多合作,以高效、快捷的方式对齐目标市场,达成双方的能力适配,共同成长。

△中国移动广东省公司交通执法BU总经理赵凯


经过此次探讨交流,与会人员对双方目标市场、生态产业链的合作以及创新领域应用的探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下,未来必将拥有更多的发展可能。未来,中海达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时空信息底座,助力高精度定位赋能行业场景,为推动5G+北斗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