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01 14:09:19来源:华测导航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正式发布,肯定了一批优秀单位、职工、集体为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做出的突出贡献。华测导航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上海市8家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之一,也是全国200家获此荣誉的单位中唯一的测绘地信企业。

 
在过去的2021年,华测导航坚定不移地专注高精度定位领域业务布局,坚定不移地持续提升自身经营能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高精度定位应用拓展与行业生态构建,努力使创造的经济与社会效应最大化。
 
在科研层面,公司参与的项目实现了我国高端厘米级移动测量装备从引进到输出的重大转变,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经营层面,公司直面疫情和原材料价格上涨挑战,实现35.02%营业收入增长,不断提供就业岗位并依法纳税,蝉联青浦区百强企业;在社会责任层面,公司于河南极端特大暴雨和黄河秋汛期间,为救援和防汛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保障;在行业生态层面,公司致力于打通产学研合作链条,为科研提供支持,为人才培养提供助益,并为行业提供“新型测绘”等热点话题的交流平台。
 
五一劳动奖状既是对公司发展的阶段性肯定,也是对公司再上新台阶的鞭策与勉励。未来,华测导航将继续发扬攀登精神,焕发创新创造活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在测绘地信行业内,还有4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5位优秀测绘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华测导航在此对所有获奖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