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荣获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状”

2022-05-01 14:19:36来源:北斗星通

【喜讯】
 
致敬劳动者!
 
北斗星通荣获
 
2022年度
 
“首都劳动奖状”
 
 

2022年4月29日,北京市总工会举行“五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推荐,首都劳动奖状、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评选结果。今年北京市共评选首都劳动奖状75个、首都劳动奖章401个、北京市工人先锋号145个。北斗星通公司凭借“以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助力我国导航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2年度“首都劳动奖状”荣誉。
 
 
 
 
首都劳动系列奖项评选覆盖各行业、各条战线。获奖名单中,既有生产制造、科技创新、智慧服务等行业领军企业、领军人物,也有推进城市治理、保障民生方面的单位、职工。“首都劳动奖状”是北京市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北京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北斗星通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因“北斗”而生、伴“北斗”而长,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导航定位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合作创新、集成创新,以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助力我国导航产业发展为己任。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北斗星通已成为一家员工近4千人,旗下企业遍布在北京、深圳、上海、嘉兴、重庆、宿迁、加拿大温哥华等地的科技产业集团。北斗星通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获评北京市第一批“隐形冠军”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第一名,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第五名;获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等荣誉。公司自主研发的北斗定位芯片被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曾分别亮相于改革开放40周年展、建国70周年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