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卫星定位:登榜“2021年福建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2022-05-05 14:49:56来源:厦门卫星定位

厦门卫星定位:登榜“2021年福建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综合竞争力50强企业”

4月28日,2021年福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五十强在福州发布,这是福建省首次开展软件企业竞争力评价。


图片来源:福建日报

本次评选由省工信厅指导,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和厦门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经企业自主申报,专家评估、审核,从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厦门卫星定位凭借较强的行业领域领先度和综合实力荣誉上榜,位列第七。


作为厦门市重点软件企业,厦门卫星定位始终坚持以软件技术创新为核心,把自主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不断加大对北斗及相关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提升产品的行业竞争力。

公司紧跟“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政策导向,高度重视北斗高精度、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应用研发,围绕北斗陆海大交通、北斗+卫星互联网两大方向,不断深耕交通运输、公安交管、海洋/港航、环保/水利、行政执法等细分领域,提供面向政府、企业及公众服务的专业化软件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厦门卫星定位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为福建省软件企业品牌生态体系构建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