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参展企业:华大北斗 北斗信创 海聊科技

2022-09-13 14:40:57来源:华大北斗 北斗信创 海聊科技

深圳华大北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大北斗”),脱胎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旗下导航芯片设计业务,于2016年12月6日在深圳成立。专注从事导航定位芯片、算法及产品的自主设计、研发、销售及相关业务。

秉承30余年的集成电路设计底蕴和经验积累,华大北斗在BDS/GPS导航定位芯片的基带与射频一体化设计、算法研究、产品化解决方案等方面拥有扎实的基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设计研发了“全球首颗支持北斗三号信号体制的多系统多频基带射频一体化高精度芯片”,同时其芯片产品是国内首颗进入国际排名前十位的专业导航定位芯片产品(连续两年ABI Research研究报告中排名第7),上榜欧洲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局(GSA)2019年度市场报告消费类市场核心器件制造商名录,2022年再次上榜《EO and GNSS Market Report》市场报告。 
 
华大北斗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建设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下属物联网研究中心,省市两级北斗卫星导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孙家栋院士工作站等创新载体。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200余项,并获得行业内的多项大奖。同时,华大北斗还承接了国家发改委、国家北斗办、广东省和深圳市等各级芯片重点研发和产业化任务。
 
华大北斗旗下米度测控专注自动化监测业务板块,致力于国土、矿山、基建、水利四大行业领域的自动化监测、大数据应用一站式服务。在自主研发、生产高精度GNSS监测型接收机、ADME、物联网监测采集终端、专业自动化监测设备等产品的同时,融合了一系列前沿技术:包括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北斗卫星通讯技术、多传感器融合组网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无线通信技术、边缘解算技术、云计算技术等。依托产业链一体化能力及优势,业务布点华东、华南、西南、东北、西北五大区域,为全国2000+客户提供了高精度、低时耗、稳定可靠的自动化监测综合服务及大数据云方案。


江苏北斗信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斗信创”),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北斗卫星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和企业经验相结合,使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快速、稳定地发展。
 
北斗卫星导航产业是基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军事、民用、科技等方面形成的庞大产业链,是我国未来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北斗系统的精准位置服务,已在国内的智能驾考、城市燃气管网中有了很好的示范应用,而在智能交通、无人驾驶、农机导航、灾害监测等领域,也将大显身手。
 
北斗+5G 产品质量检测和北斗+5G大数据服务。产品质量检测方面,重点开展导航终端产品的质量检测、入网认证等测试工作,并向芯片、模组等上游导航产业和位置服务、授时系统等下游导航服务产业等延伸,为用户提供整套测试检验服务。北斗+5G 大数据服务方面,主要为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场景的卫星导航的标准数据服务。


海聊科技成立于2015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核心园区广工大研究院。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北斗核心部件,北斗终端,北斗卫星综合解决方案及时空大数据服务。

核心团队在北斗核心部件及终端解决方案领域具备专业技术研发与设计能力,已经开拓和积累了数百家行业典型客户,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体育、旅游、人防、气象、军警、林业、渔业、电力、石油、通航等领域。

公司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时空智能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以“让北斗服务世界每个角落”为企业使命。推动北斗产业化应用,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