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参展企业:全图通

2022-09-13 15:11:55来源:全图通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成立于北京。公司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为理念,以软件和算法为核心,通过软件与算法,聚合终端设备和平台系统形成综合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以高精度时空为基准的天地一体综合信息服务。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在科研技术方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批复成立的智慧地铁技术创新中心,具备支持时空体系关键技术攻关的模拟仿真试验环境,可开展定位、导航、通信、授时、空间数字化和图像分析处理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和仿真试验。作为课题牵头单位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和信息化部澜沧江-湄公河区域合作项目、全球首颗通导遥一体化卫星卫星的研制、发射和在轨运行维护任务。全图通科研团队拥有承担国家重点科研任务和重大工程建设的丰富经验,团队成员曾参与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重大专项工程,被交通部认定为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多次获得中国卫星导航定位科技进步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应用推进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等省部级奖励。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在产品项目方面,拥有空间数字化包括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和应用开发的全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与装备,研发了全球最大的非暴露空间地图引擎Q/S-Map-AI并上线运行服务,可以在非暴露空间组织实施空间数字化与导航定位工程,在北京地铁牵头组织建设了全球规模最大的非暴露空间导航定位系统。是北京市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北京市试点工作的关键任务承担单位。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在社会服务方面,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测绘学会理事单位、中国地理信息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开展行业协作与调研、标准拟制与发布等工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软件评测中国联合举办赛迪北斗沙龙、非暴露空间PNT国际学术论坛等合作交流机制,与爱思唯尔(Elsevier)合作运营Non-exposed Space国际学术期刊。

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在国际合作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在比利时瓦隆州中比创新产业园设有实验室,在尼泊尔加德满都设有分公司,在美国、泰国、越南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完成了尼泊尔国家地基增强系统、春武里府林查班港公务车与校车运行监控系统等项目的建设。全图通的国际服务与产品得到外国用户单位的普遍好评,同时与外国当地的政府部门、科研机构和社区高校拥有良好关系。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