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测绘签约落户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

2014-12-02 11:12:55来源:SOUTH

       【品牌与宣传企划中心陈会、杭州分公司郑帅】近日,在浙江省德清县第五届游子文化节暨科技创新“德清模式”3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上,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四套领导班子,以及海内外嘉、宾客商共聚一堂,以节为媒、文化搭台,唱响经济大戏。南方测绘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培宏与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签订项目协议,即将入驻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

 
       “南方测绘企业实力很强,涉及北斗终端应用等,是一家集数据、软件、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领先的地理信息产业供应商,也是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排名全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之首。”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建伟说,南方测绘的入驻,对地理信息企业进驻产业园具有相当大的带动作用。
 
       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位于浙江省德清县科技新城。2011年,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和德清县共同建设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并将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论坛永久会址”落户于此,因定位起点高、平台基础好、产业聚集快被誉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南园”。“今天的德清,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拥有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和空间。”德清科技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沈法根介绍。截至目前,产业园已集聚地理信息企业52家,园区内66 幢产业大楼全面开工。据悉,该产业园规划用地2000亩,计划按照1年起步、3年初具规模、5年建成的发展目标,将完成投资100亿元,引进和培育各类地理信息企业100家以上。
 
       德清是全国百强县,近年来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特别是在全国首创并持续深化“产学研”相结合的“德清模式”,经过三十年的探索形成了“政产学研金介用”相结合的新“德清模式”。湖州市市委书记马以指出,“德清县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务实合作,当好‘店小二’,推动更多的优质项目、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在德清落地生根。”
 
       “德清创办产业园的理念,和南方测绘25年的发展理念一脉相承,强调科技创新”。南方测绘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培宏在接受德清日报记者采访时说,“产业发展需要聚集形成合力,入驻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之后,我们在提升自身的同时拟与园区企业、科研院所合作,共同谋划新常态下的创新驱动发展,为推动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测绘技术装备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