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导航基于ASIC芯片的三模八频板卡通过验收

2014-12-11 14:15:14来源:司南导航

       日前,由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基于ASIC芯片的BDS/GPS/GLONASS三模八频板卡,顺利通过北斗重大专项“多模多频高精度OEM板”三期验收,司南导航将以项目成果优势为切入点,持续带动我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革新与发展。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司南导航成功克服了ASIC芯片与处理器的接口速度、RTK应用环境的多样化与复杂化等多项关键技术问题,共申请专利11项。基于ASIC芯片的三模八频板卡不仅能充分满足项目的基础要求,而且应对当下市场需求和未来趋势,新增对GLONASS及SBAS信号支持、单机授时、双机共视授时、双机组合测姿、EVENT等多种功能。经权威评测,其各项关键指标如精度、性能、功耗、更新率等均优于预期,综合性能达国外同类产品水平。项目评审专家组认为,司南导航打破了国外产品在高精度GNSS领域的技术垄断,加快了国产替代进口的民族振兴步伐,极大推动了北斗高精度在全世界范围的推广应用。
 
      以北斗为主的多系统高精度卫星导航未来应用市场潜力巨大,产业带动能力将会不断提升。司南导航高精度多模多频GNSS产品支持当前所有主流卫星系统及全部频点,具有较高的抗干扰能力,可靠性高,尺寸小,功耗低,具有较好的实用化前景,目前已实现从传统测绘向多行业的延伸、从专业应用向大众领域的拓展,市场销售近4万片。司南导航以领先技术、卓越性能和优质品质展示了自身实力,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认可。
 

 
司南导航三模八频板卡使用自主研制的ASIC芯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