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称号

2015-01-26 09:09:24来源:四维图新

       1月18日,以“经济新常态和上市公司依法治理”为主题的“2015中国资本市场中小板发展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本次活动以中小板成立10周年为背景,在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的学术支持下,针对A股挂牌的700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进行了一次投资价值方面的测评。四维图新作为地理信息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被中国中小板十周年风云榜组委会评选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中小板上市公司”并接受了荣誉表彰。

\
 
       中小板成立十年来已有732家上市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总市值突破5.1万亿元,其蓬勃的生命力为中国股市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已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生力军。为了树立典范、表彰优秀的中小板上市公司,中国上市公司网携手中国信息报、中国日报网等多家媒体,在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的支持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企业自主申报、公众投票、媒体监测、专家提名和专业机构综合评定等方式候选出中小板十周年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
 
       四维图新作为国内图商的领军企业,自从2010年5月18日上市以来,凭借规范的市场运作、卓越的公司业绩就在资本市场上收获颇丰,喜报频频,囊获了“深证100指数样本股”、“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50强”、“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央视财经50指数样本股”及连续四年深交所信息披露考评最高等级(A级)等一系列荣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