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未来科技风设计的自行车导航仪

2013-11-21 13:52:00来源:腾讯数码



Hammerhead是一款全新的自行车导航装置,无需分神即可安全地引导你到达目的地。
 
    这款Hammerhead导航仪并没有内置GPS,它的工作原理可能是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接,并通过控制彩色的LED灯和其他可视信息引导方向。它的应用程序配备了自行车专用地图来制定路线(支持苹果iOS和Android系统),无论路线长短都会确保是安全的,包括一些捷径和汽车无法通过的自行车道。你甚至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设置山路,距离,风景或者其他不同难度的骑行体验。除了导航功能,Hammerhead也可以作为一个特别的车灯。夜间行驶时有一个前置照明灯,彩色的LED灯还会通过变换不同位置的灯光,来显示转弯,至转弯距离,至目的地距离,道路危险,U型湾,限速和指南针等。
 
    据称Hammerhead的内置电池可持续使用20小时,通过micro-USB充电,还具有防水功能。预计将于明年6月上市,定价85美元(约合人民币522元)。目前Hammerheads公司已通过一个名为“Dragon”的活动募集了19万美元,以用于大规模生产这款可任意夹在自行车把手上的简易导航仪。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