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除了有动画片,还有魔法手环

2015-05-26 16:56:18来源:3sNews

       作为60岁的老牌公司,对新技术的嗅觉和使用是迪士尼可以保持青春和活力的一大法宝。

  迪士尼公司投资10亿美元研发的MyMagic+系统在2013年开始园内测试,该系统包含线上的网站、MagicBands手环和一款App。
 

MagicBands

\

 
MagicBands和迪士尼的App
 
  MyMagic+系统不仅可以让游客提前数月通过网站或手机App来预订门票和游玩计划,还能够储存游客的门票信息、酒店门卡信息、信用卡信息等,以方便游客在园区游览和支付费用。
 
  其中的MagicBands手环内置RFID芯片和无线电发射器,一方面可以让读卡器接收到游客信息和身份,另一方面还以通过与园区布设的接收器配合,定位到佩戴者的位置。因此,这套系统除了可以方便游客,更能为园区收集游客数据,并对人流进行监控。
 
\
 
  截至目前,迪士尼园区已经为游客发放了1100万个MagicBands手环。
 
  迪士尼COO 汤姆·斯泰格斯(Tom Staggs)正是推动董事会投入重金研发这一系统的人,他以科幻作家阿瑟·克拉克的一句话来概括这个系统:“任何非常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这或许就是MyMagic+的来源。
 
迪士尼COO 汤姆·斯泰格斯
 
  “数以千计的使用者都称赞这款手环,这对我们的业务发展是极好的”,斯泰格斯在5月22日晚间迪士尼钻石庆典活动(为庆祝迪士尼成立60周年)中表示。
 
  及时利用创新技术是迪士尼保持业务增长的一个有力法宝。
 
  斯泰格斯说:“我们将在全球的迪士尼公园中推广MyMagic+系统。”
 
  他表示,希望将MagicBands推广到迪士尼之外的公园中。面对势头汹涌的其他可穿戴设备,例如苹果手表,公司也在积极探索是否可以将其兼容进来,加入MagicBands的功能。

相关文章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