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设备爱好者的福音

2016-01-21 09:42:23来源:3sNews

可穿戴设备爱好者的福音:u-blox发布低功耗、高灵敏度GPS/GLONASS接收平台

       1月18日,无线、定位模块和芯片的全球领导者u-blox宣布发布u-blox GPS/GLONASS接收器平台u-blox 8。这款新产品专为可穿戴设备研制,具有低功耗、高灵敏度等特点。
  新产品能与u-blox GNSS平台组合,相互补充,而现有的u-blox M8能提供持续导航效果且有更高的准确度。其准确度于前一代u-blox 7相比,追踪灵敏度增加了4dBm,达到-166dBm。此外里程表功能得到增强,新增地理围栏功能,优化的预设节电模式可让运动产品的耗电量减少一半。AssistNow服务能通过线上线下免费获得,以提升GNSS获取效率。
  u-blox定位产品经理Uffe Pless表示“现在,很多便携式设备依靠一粒纽扣电池,因此节能性尤其重要。u-blox 8专为可穿戴和跟踪设备研制,充分考虑到低功耗的需求,同时不会影响性能,”
  u-blox
  总部设于瑞士的u-blox是一家针对汽车市场、工业市场、和消费性电子提供定位与无线通讯解决方案的半导体供应商,在车载的传统优势市场,奔驰、宝马、法拉利、保时捷、奥迪、富豪等豪华车原装GPS前装市场,大多都采用u- blox第5代芯片。
  据官方透露,u-blox 8的芯片将于2016年开始供应。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