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Quatix3:水上运动智能手表,可续航六周

2016-01-25 14:31:07来源:3sNews

       继Fenix3之后,Garmin(佳明)又推出一款户外运动腕表—Quatix3,预计在2016年4月之前上市。

  Quatix3继承了Fenix3的所有功能,包括计步、睡眠监测等。并且,防水能力比Fenix3提升了一倍,在100米深度的水下也可以使用,可以记录、显示各类相关数据,像速度、深度、温度和风向等。无论是航行、钓鱼还是其他领域都可胜任。
  Quatix3可以跟移动设备上的Garmin Connect应用连接,推送使用者所在地潮汐状态之类的重要信息。更重要的是,它有救生功能,可以利用该款手表导航找到落水人员地点。
  如果用户暂时不方便连接智能手机的话,Quatix3可以保存长达7天的潮汐数据,同时Quatix3还保留了GPS及GLONASS等功能,并且在所有功能模块被激活的前提下使用超过20小时。如果在普通模式下使用,佳明公司承诺Quatix3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六周。
  Quatix3与Fenix3同样使用分辨率为218x218的1.2英寸彩屏,阳光下可读性很高,并且Quatix3采用了蓝宝石表面和高强度的玻璃纤维表身。内置GPS和GLONASS定位芯片,3轴加速计,高度计,气压计以及电子罗盘。并且和vivo active一样支持Connect IQ应用商店,更为智能。
  Quatix3 出售具体价格为599.99美元(约人民币3,950 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