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佳明又有新动作,智能手表续航可达一年

2016-02-25 14:00:23来源:3sNews

       佳明近期发布发布Vivoactive HR健身手表和Vivofit 3运动手环,引入了多项前几代所不具备的功能。包括自动运动监测和追踪,光学心率监测等。

\
  vivoactive HR智能手表,适合每日穿戴,提供大量的应用与小插件支持、可自定义的手表面盘设计等。这款智能手表可 以记录用户一天以来的步行步数,检测用户的睡眠活动。同时,它内置了可追踪海拔的传感器和 GPS,能够追踪跑步,骑行,高尔夫,游泳在内的多种运动。
  Vivoactive HR健身手表对比前代最明显的改变是搭载了光学心率传感器,使用者不再需要佩戴胸带,并且带来了更精准的卡路里消耗指示。在GPS模式下支持最多13小时的续航时间,普通模式下最高达8天。将于今年春季发售,售价为 250 美元。
\
  再来看一下vivofit 3运动手环,它具有Garmin的Move IQ软件功能,可追踪用户的健身活动,包括水下50米以内的活动。Vivofit 3与前代产品相比,支持自动追踪包括游泳、汽车、跑步和椭圆机训练等健身运动,并显示运动强度等级。用户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腕带更换。
  vivofit 3并没有搭载光学心率传感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官方称,Vivofit3 的续航时间可达一年。Vivofit 3预计在今年春季上市发售,售价在100美元至120美元之间。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