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简易无人机——仅有一个运动部件

2016-05-04 09:51:52来源:环球网

       有些事情越复杂,失败的因素可能越多。单螺旋机(Monospinner)的发明者考虑到这点,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方法设计无人机,创造了一架世界上最简单的无人飞行器,这架无人飞行器只有螺旋桨活动。与那些一拉绳索就能飞上天空的旋转螺旋桨玩具不同的是,单螺旋机(Monospinner)一起飞人们就可以控制它。


 
  这与目前流行的遥控直升机或四轴无人机相比,可操作性和灵活性差了点,但它仍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为防止直升机旋转失控,直升机通常需要一个尾桨,或一对反方向运动的旋翼。但单螺旋机不仅没有使用其中一个部件,甚至还没有任何额外的控制机械。相反,它有一个不对称也不平衡的别样设计,可使飞行器在完全掌控之中并一直飞在空中。

 
  有报道指出,这一与众不同的设计当然有得必有失,最明显的就是,几乎不可能从这不断旋转的飞行器上录像。除了不适用于监视或电影制作,但至少就目前的研究模式,单螺旋机(Monospinner)为保持空中飞行需要大量的外部反馈。
  不过,这款飞行器证明,无人机起飞不一定需要四个螺旋桨。(来源|环球网)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