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度推出迷你自拍无人机 支持一键美颜

2016-05-26 15:36:39来源:3sNews

       零度智控联手腾讯推出一款迷你自拍无人机 Dobby,机型小巧,可直接装进口袋。

  DOBBY 采用可折叠设计,体积、重量都比较小,收起状态下三围 135mm x 67mm x 36.8mm,可以塞进口袋里。整机含电池重量也只有 199 克,也是相当轻。
  拍摄方面,DOBBY 配备 1300 万摄像头,采用三轴电子增稳,不开增稳可以拍摄 4K 视频,开增稳的情况下可以录制 1080P 视频。针对自拍加入了人脸识别、目标跟随、一键美颜、一键分享等功能,同时预制了专业的视频轨迹。
  操控方面,DOBBY 采用手机 APP 充当遥控器,支持一键起飞、拍拍起飞、语音操控、体感操控等多种起飞操控方式,搭载的高通骁龙芯片及 SMART 智能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为这些功能奠定了基础。
  不少用户会特别关心电池续航问题,DOBBY电池可以替换,支持充电宝对电池进行充电(Type-C 接口)。此外,DOBBY 还加入了光流和声呐进行室内定位悬停。
  据悉,DOBBY 将于 5月31日 在淘宝众筹开启预售,并于 6月 底进行现货发售,定价 1899 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