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首发智能运动手表,北斗让你运动更有效

2017-06-19 13:50:50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6月16日,京东首发智能运动手表FERACE 3。该运动手表支持北斗等多重定位,让运动数据监测更准确。

       据介绍,FERACE 3是一款针对运动用户推出的智能手表,支持电信、联通、移动4G全网通,可以单独实现许多以前依靠手机才能完成的应用,打电话、收发微信、在线音乐等等。在定位以及数据监测上,FERACE3的表现就更为抢眼,多种运动常用测量工具,结合软件上的优秀算法,能够给运动人群提供专业的数据监测,GPS/北斗/LBS/WIFI四重定位使得监测轨迹及数据更加准确。另外,FERACE3还支持徒步、骑行、跑步、室内跑步、登山、游泳六大专项运动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详尽的运动数据进行参考。
       从目前的行业趋势看,智能穿戴的发展增速整体放缓。但智能穿戴2.0体现了两个趋势:场景化和独立化。场景化比如说做运动健康的穿戴,围绕运动场景,跑步、登山、自行车、游泳,不同的运动场景采集不同的数据,对运动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告诉你,你的运动是否有效,下次应该怎样改进;而独立化是指能穿戴2.0设备一定是带独立通讯模块,独立于手机等其他设备而使用。Ferace品牌创始人魏运剑认为,整个产业正在从穿戴1.0向穿戴2.0升级,整个产业链将会进行洗牌调整,不依赖手机独立使用成穿戴2.0产品必然趋势。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