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抢滩北京车展

2018-04-27 09:20:59来源:新闻晨报

       造车新势力积极参与北京车展,对于产品较少乃至还没有量产车型的它们而言,参展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是通过蹭热点引起行业的关注,还是在业界做出动静以便未来吸引资本的增加?
 

 
  虽然这些造车新势力积极参与北京车展,但对于产品较少乃至还没有量产车型的它们而言,参加车展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是通过蹭热点引起行业的关注?还是在业界做出动静以便未来吸引资本的增加?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才是汽车行业对于当下新兴势力的最大关注点。
 
  云度全矩阵产品北京车展演绎精彩“新π生活”
 
  4月25日,云度π7全球首发暨云度全矩阵登陆北京国际车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新π生活 如7而至”的“汽车新生活”盛宴。作为云度全新旗舰产品的云度π7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以电动时代的领潮颜值、前瞻智能和舒享品质和“新π生活”的活力主张实力吸睛,勾勒出未来“汽车新生活”的极大魅力,成为本届北京车展的一大亮点。
 
  作为 A+级都市豪华纯电SUV,云度π7诞生于云度汽车全新纯电动平台,是云度完全正向开发而成的一款旗舰产品。云度π7搭载L3级全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高颜值、高续航、高智能、高品质、高安全、高性能及轻量化7大产品亮点,成为云度深耕新能源领域的集大成之作。π7的发布,必将掀起电动时代消费者“体验升级”和“品质升级”在内的全方位出行革新浪潮。
 
  拜腾首款车型亮相
 
  BYTON 拜腾携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登陆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通过这款真正的智能互联汽车,BY-TON拜腾将重新定义生活,迎接一个电动化、互联化、自动驾驶及共享出行的未来。
 
  为了充分展示产品的智能性和互联性,BYTON拜腾采用了“让智能视觉化”的设计策略,以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期望。传统的汽车元件已让位于代表下一代驾驶技术的配置:后视摄像头取代后视镜;在车辆的B柱上,嵌入了脸部识别摄像头; 拜腾标志性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与前脸上的联接线设计交相辉映,并且提供先进的交互功能。
 
  进入车辆,犹如置身于一间豪华起居室,前后排座椅均可独立自由调节。拜腾将是第一个将可旋转前排座椅进行批量生产的企业,从而为出行中的交流提供最大的便利。
 
  奇点汽车厚积薄发打造智能汽车新形态
 
  奇点汽车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披露了奇点iS6的量产上市信息,并宣布将与北汽新能源在智能汽车技术开发、充换电设施建设、经销网络、制造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奇点汽车还发布了全新车型—iM8和全新品牌口号“Code  My   D.N.A”,展示出了以“智能”为驱动、以“体验”为核心的差异化品牌基因和不凡的企业实力。
 
  2018年,作为稳扎稳打、务实造车的行动派,奇点汽车进入到品牌发展及产品落地的关键时期,此次车展释放诸多重磅信息,旨在让更多人看到奇点汽车的发展进度及成果,增强各界对奇点汽车的信心,同时进一步巩固品牌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先锋地位。
 
  正道集团公布全线产品
 
  正道集团携三款重磅车型——全球首发的豪华轿车H500和豪华SUV   K350,以及中国首发的正道超跑HK   GT,惊艳亮相车展现场。凭借“清洁高效的发电机增程器和石墨烯超级电池黄金动力组合”这一核心技术,正道集团提出绿色出行的“新汽车生活出行方案”,完美诠释了正道集团对未来清洁能源汽车发展的前瞻性布局。
 
  正道集团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三款增程式电驱动汽车——H600、K750、K550。此次,正道集团再次发布三款全新车型,丰富了轿车与SUV两个车型的品类,并全新推出代表着高端奢华、极速释放的正道超跑HK  GT。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