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导航亮相 仁济医院南院智慧医院建设再次升级

2018-12-13 11:14:59来源:新民晚报

 

 
智能导航截图
 
       到医院看病,不需要开口问导医,也不用到付费窗口排队,仅靠一个微信服务号就能引导患者走完就诊全流程。如此方便的就医体验,节约了时间,还让患者少跑路。日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南院开业六周年之际,举办“携手智慧医院,尽享便捷服务”主题活动,随着“智慧医疗项目”的启动与医院服务号的上线,仁济医院南院再次升级智慧医院建设,推出“智能电子导航就医”新模式及“线上线下便捷支付”举措,带来便捷的就医体验。
 
       仁济医院南院常务副书记程华丰介绍,通过建设智慧医院,提供基于移动端精准的院内导航服务,打造移动化、自助化、智能化的来院导航、院内导航、AI导诊、智能分诊、便捷支付于一体的服务体系,让患者就医更加轻松。
 
       区别于传统智慧医疗的建设,此次仁济医院南院在便民设施功能方面做出多种尝试,增加了智能导航、共享轮椅、智能停车、药学服务平台、移动充电等多种便民举措,为患者提供就诊流程中的便利,提升就医满意度。其中,智能导航包含来院导航、院内导航和AI导诊服务。患者可通过AI 导诊实现挂号科室的初步咨询,并可通过来院导航查阅到院的方式和位置,到达医院后患者还可在就诊时借助院内导航进行实时定位,智能导航将为患者规划目的科室或盥洗室等位置指引,为患者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路径。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