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侨报: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 明年将在龙岗举办

2016-10-24 13:26:24来源:深圳侨报

       本报讯 (深圳侨报通讯员 宋楠) 9月28日至29日,龙岗区副区长高旭敏率队赴成都开展北斗产业招商活动,出席第五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活动,并于开幕式上接过了举办2017年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的旗帜。

 
       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北斗产业发展,出台《深圳市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产业化实施方案》,旨在提高时空服务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应用与推广。龙岗区正处在产业转型期和落实深圳东进战略的重大机遇期,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入驻发展,对龙岗产业转型腾飞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以本届年会上举办的龙岗区授旗仪式和北斗+天基信息应用分论坛暨深圳北斗产业招商推介会作为平台,通过专题招商推介、展览会特装展位向北斗产业各类企业全方位介绍了龙岗区的投资营商环境,为来年在龙岗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预热,为北斗产业在龙岗生根发芽奠定了良好开端。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是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标杆和行业风向标,是我国北斗创业和创新应用的智库和平台。此届年会同期举办的展览会吸引了近百家优秀企业参展,展示了导航芯片、应用终端、服务平台等导航定位产品和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