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泉

2018-04-03 16:01:3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李清泉,男,汉族,安徽天长人,1965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工学博士,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6月参加工作。现任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理事长。
 
       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应用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参与了国家软科学研究项目“我国参与欧盟GALILEO计划的对策研究”、“863”课题“伽利略计划合作技术方案演示验证系统”、国际合作重大项目“兼容软件接收机的研制及其在ITS 中的应用”、国防科工委“北斗二号民用市场开发与产业化”专项等各类项目数十项,出版了《伽利略导航卫星系统》等著作多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重要会议发表的主要论文百余篇(其中SCI、EI收录论文50余篇)。组织开发了卫星导航兼容软件接收机、“应急通”终端、应急管理系统等软件。兼任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地球观测与导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等。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