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推出小区详情服务,涵盖全国100余万个小区

2016-02-29 10:55:49来源:3sNews

       近日,高德地图要在安卓最新7.6.2版本中推出小区详情信息服务。

  高德地图通过大数据计算,了解到全国100多万个小区的相关数据。此次推出的小区详情服务,也是以大数据为基础。小区服务主要包括,提供单个小区的基本情况、可实时追踪小区评分、以及小区周边新闻推荐。
\
  小区详情服务会对对小区的类型及内容进行展示,内容包括土地年限、占地面积、绿化率以及停车位个数等信息。同时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北京小区资讯,把新闻和发生地点在地图上进行关联。服务集聚了100多个新闻媒体,即时更新。让使用者随时了解自己身边的“小事儿”。
  服务中还包括小区资讯模块,不仅可以展示小区附近新闻,还可以展示小区所在市区的重大热点新闻。
\
  不仅如此,高德地图对发布了的小区进行了小区指数评估,包括周围美食、交通、教育、应急等指数。用户只需点击小区详情,就可以看到小区有关指数。
  同时,小区详情服务还提供动态房价服务,帮助用户随时了解小区房价。此服务涵盖全国11个城市。小区服务为北京用户提供小区办事处的办事流程及联系方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