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士位置服务平台

2014-06-24 10:58:21来源:北斗星通

      北斗卫士位置服务平台为公众定位导航产品提供统一的位置服务,在平台上实现目标的实时位置监控、状态监控、报警监控、管理控制、轨迹回放等功能,可为个人、企业或政府部门等各种不同类型用户提供个人位置追踪、车队管理以及车辆监控等服务。
   
主要功能

  在线地图
支持多种流行的在线地图,包括百度地图、天地图等,并可实现无缝切换。
  区域查找
可在地图上以矩形或圆形的方式,查找区域内的被监控目标,并将查找结果以列表显示。
  区域报警
可在地图上画出自定义的多边形区域并保存为报警区域,设定报警条件(进区域报警、出区域报警、区域内聚集报警等),报警区域可关联多个目标,若未关联目标,表示该区域对此用户下的所有目标有效。
  位置实时显示
可实时查看用户关联的所有监控目标的实时位置,当有新的位置上报后能实时刷新显示,并可将实时位置连接成尾迹呈现给用户,根据用户的选择显示/隐藏尾迹,尾迹的显示时间可配置。
  报警实时显示
可实时查看用户关联的所有监控目标的报警信息,以列表的方式显示,报警的信息包括报警时间、报警类型、目标的当前状态等。在目标报警时以醒目的方式提醒用户,包括浮窗、闪烁动画等。
  轨迹回放
可查询目标的历史位置信息并进行轨迹回放,轨迹回放时可进行暂停、停止与恢复等操作。轨迹回放的时间控制可选5档以上速度。
  目标管理
可对单个目标发出控制指令,包括设置参数、调取位置、报警开启与关闭等,对需要回复的指令能在收到回复后提示给用户。
主要性能
Ø  支持百万级用户的并发访问;
Ø  支持不少于10000个目标的同时显示;
终端位置上报后5秒内实时显示在地图上。

相关文章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