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斗科技车辆监控数据托管平台

2014-12-04 09:11:27来源:北京中斗科技

       中斗科技车辆监控数据托管平台是一个集车辆监控、定位导航、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于一体的强大的服务平台。通过此平台,政府或企业用户可其所管理的各类车辆信息了如指掌。其主要功能包括:车辆实时监控、车辆历史轨迹、指令下发、车辆视频、信息报表、车辆报警等。另外,此平台的另一大亮点是其界面的炫丽和客户定制功能。采用富客户端技术Flex让平台界面更加炫丽和友好,界面中公司Logo、公司信息、界面主题风格等定制功能让用户可以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

 
主要功能
 
车辆实时监控
用户在车辆树上勾选需要监控的车辆,车辆的实时位置信息会直观的在地图上呈现,并且位置信息会自动刷新。当车辆数据量很大时,车辆会智能的自动聚合。用户也可在地图上画出矩形,以此查询该矩形范围内的车辆信息。当用户想查看某些车辆实时行驶轨迹时,实时跟踪功能可将这些车的行驶轨迹绘制在地图上。平台地图采用通用的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
 
车辆历史轨迹
此功能可在地图上绘制出某一车辆在某一时间段内的行驶轨迹。同时,此时间段内的超速信息、其他报警信息、停车信息、速度信息等都一应俱全。
 
指令群发
用户可通过平台向多个终端群发各类指令,以获取车辆信息或设置终端参数。比如:拍照、电话回拨、疲劳报警设置等。
 
车辆视频
用户可以查看在车辆上安装的摄像头所记录的实时视频,也可回放车辆的历史视频。同时,用户可通过分屏功能在一个界面上同时监控多个视频窗口。
 
信息报表
平台包含几十种信息报表,对车辆的历史数据按照各种业务需要进行处理和分析,帮助用户快速分析车辆数据。其中主要的报表有:油耗统计、碳排量明细分析、超速统计、车辆里程、报警明细等。
 
车辆报警
平台会显示车辆各类实时报警信息,比如:超速报警、疲劳报警、禁入报警、偏离路线报警。用户可以看到各类报警的统计数量和明细,并对具体的报警进行处理。
 
客户定制
用户可以设置平台登录界面、公司Logo、公司名称、公司网站链接以及界面主题风格等,非常轻松地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的平台。
 

相关文章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