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牵手杰发科技,将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15-10-30 09:53:00来源:四维图新

       2015UG会上,四维图新与全球IC设计领导厂商联发科技(MediaTek)控股子公司杰发科技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建立起了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优势渠道共享、车联网业务定制、车载操作系统定制、软硬件互补及大数据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度整合,以期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


 
       四维图新作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最大的数字地图提供商,此次与杰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四维图新的车联网软件直接集成至导航芯片的参考方案中。同时,四维图新子公司图吧集团旗下的和骊安也将基于此解决方案整合车载操作系统,为全球汽车电子产业提供软硬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专业级芯片与车载导航、车联网服务等。
 

 
       这将是一次互补共赢的合作:四维图新希望能将自身的车联网解决方案渗透进后装市场,取得更多的后装市场份额,杰发科技在后装市场的优势无疑将对此目标的达成有很大帮助;另一方面,杰发科技亦谋求进入商机相对庞大的前装市场,并借由芯片业务拓展到诸如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等技术门槛较高的业务领域,恰好四维图新在这两方面都有着资源积累和技术积累。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四维图新进入车联网后装市场,扩大在后装市场的份额,进一步夯实公司在车联网全产业链的布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