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博燃通平台引入全球领先带北斗的泄漏检测技术

2016-01-20 10:03:59来源:博燃网

       2016年1月18日,北京讯腾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比科公司(PICARRO)在京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广基于北斗精准应用的燃气泄漏区域快速定性检测服务。

 
合作1-1.jpg
 
       PICARRO公司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ppb级燃气泄漏快速检测技术,已向美国、欧洲多家大型企业提供燃气泄漏检测服务。讯腾智科拥有覆盖全国主要发达地区的“北斗精准服务网”,通过“博燃通”智慧燃气云服务平台,通过向用户提供基于北斗精准位置服务的智能化应用解决方案:在作业车辆上安装PICARRO高灵敏度检测设备,以行驶状态准确采集泄漏浓度数据并计算泄漏来源方向,与北斗精准定位技术及GIS技术融合,可以快速确定燃气管网的泄漏区域和疑似泄漏点,检测效率是过去人工方式的8~10倍,泄漏发现率提高3倍以上。
 
合作2-1.jpg
 
       本项合作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气体快速检测技术首次与北斗高精度定位技术的成功融合。实现城市环境下燃气泄漏区域的快速定性检测,为后期精确检测提供可靠的区域指导,大幅度提高燃气泄漏风险的日常监控能力、准确性和检测效率,并为城市燃气泄漏风险评价提供准确可靠的数据支持。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