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思壮与新疆测绘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12 15:15:07来源:合众思壮官网

 2016年3月31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速推动北斗高精度应用在新疆地区的开展,提升新疆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市场化水平,为北斗和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积累经验。
 
  国土资源厅党组副书记、新疆测绘局党组书记平新来,党组副书记、局长李全战,党组成员、副局长常戈军等新疆局领导和合众思壮公司董事长郭信平、副总经理郭四清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为促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进一步推动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深入应用。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优先在北斗卫星产业发展应用方面开展合作。通过不定期沟通,双方将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技术交流等方式,共同努力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市场化水平,为北斗和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探索路子、积累经验。
 
  本次签约合作表明,合众思壮公司将持续参与到测绘地理信息深化改革中,以自身技术积累,用双创模式推动测绘系统内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公司将继续与省级测绘局探讨合作模式,充分利用各自的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化进程,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作用,为我国北斗和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