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导航牵手千寻 共同推进位置服务

2016-05-24 14:06:48来源:司南导航

       近日,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平台合作协议网络。双方商定,司南导航将委托千寻位置在其官方网站(www.qxwz.com)建立网络销售专区,发布公司商品信息并进行销售事宜,双方就网络推广及销售系列协议内容达成共识。此次网络推广专区是司南导航与千寻位置合作的专项推广项目,千寻位置为司南导航网络推广唯一合作方,不与公司线下推广渠道有任何冲突。

       此前,司南导航与千寻位置已取得合作,在国家地基增强系统建设中,司南导航是北斗地基增强系统接收机三大供应商之一。目前司南的两个系列产品T300和M300/M600 Mini均可接入千寻精准位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高精度定位和定向输出。
       2016年5月18日下午,千寻位置召开名为“遇见千寻,精动未来"的首次战略发布会,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司南导航受邀参加发布会。会上,千寻位置宣布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正式投入运行,开始向全社会提供服务。这也意味着国家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的正式上线,司南导航以国际先进的高精度技术、优质的系列化产品和完善的技术服务,成为全国一张网主要设备和用户终端供应商。同时,司南导航和千寻之间还在智能交通、智能驾驶、安全监测、精准农业等高精度应用的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拓展北斗高精度定位的应用市场和用户规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