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收购in-tech公司庆典仪式在德国慕尼黑成功举行

2017-10-24 14:20:52来源:北斗星通

       德国当地时间10月6日,北斗星通收购in-tech GmbH(以下称“in-tech公司”)庆典仪式在位于慕尼黑的in-tech公司总部举行。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及相关高管,in-tech公司Co-CEO Christian Wagner和Bastian Friedrich、来自美国、英国、捷克代表及高管,中介机构等参加了庆典活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参赞王卫东先生代表大使馆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儒欣董事长在庆典仪式的发言中回顾了过去几年北斗星通国际化探索、实践走过的不平凡的道路以及本次并购项目的历程。同时指出,in-tech加入北斗星通大家庭是北斗星通国际化发展的重大里程碑,使北斗星通在欧洲有了第一个规模化业务单元,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汽车工业正在加速变革,我们的汽车电子及工程服务业务将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国际一流的产品及服务。希望大家在业已建立的良好信任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互信、尊重和沟通,团结协同,加速公司愿景目标的实现。周董事长真诚感谢了本项目过程中所有参与者包括政府和中介机构的支持,并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所有北斗星通大家庭的成员一定会拥抱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in-tech公司CEO Christian Wagner先生表示,将企业做大、做强是in-tech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追求的愿景目标。幸运的是,in-tech公司找到了正确的合作伙伴――北斗星通。他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北斗星通集团大家庭中的一员,加入北斗星通将是in-tech公司发展进程中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大步。他相信在北斗星通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下,in-tech公司将加速发展并获得更大的成功。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参赞王卫东先生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对项目的成功表示祝贺并指出,随着中、德两国近年来关系的不断加强,目前中国已成为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两国企业的合作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前景。他认为北斗星通和in-tech的合作是强强合作,非常看好北斗星通的国际化发展,希望in-tech公司加入北斗星通大家庭后成为中、德企业合作的典范。 
       北斗星通本次股权收购和增资将促进in-tech公司进一步加速发展,推动in–tech公司到2020年实现收入不少于3亿欧元的目标,提升北斗星通公司汽车电子及工程服务板块的实力与规模,为公司实现成为“受人尊重、员工自豪、国家信赖、国际一流的百亿级导航产业集团”的愿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