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佳华杯”优秀论文评选

2013-12-26 11:06:2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3年“第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与位置服务年会暨专家论坛”征集论文100余篇。其中60余篇编入《卫星导航定位与北斗系统应用》一书,中国测绘出版社出版发行。本届论文集包括综述、高精度测量、导航与位置服务和导航卫星系统与设备等四个分篇。内容涉及北斗导航产业政策解读与建言、导航定位系统理论新观点、学术研究新成果、技术应用创新、新型商业模式讨论。行业覆盖国土资源、汽车电子、移动互联网、智能交通、新能源、海洋运输、导航卫星等领域。今年征集的论文基本上反映出我国卫星导航定位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      为培养和扶植中青年科技人才,本届年会举办优秀论文活动。评选对象为45周岁(含)以下中青年论文作者。优秀论文的评选标准是: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文字表述和图表处理等方面进行评价。评价方法是:综述性论文是否反映了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最新发展和研究热点,是否有建设性的论点和参考价值;学术论文是否具有创新性和学术价值、研究方法是否科学、结果是否正确可靠;实践性论文是否反应了当前技术发展的方向、对生产实践有价值;论文立题是否新颖、内容有无原则性和学术性问题、文章条理和结构是否清楚。
​      协会组织业内专家和学者依据优秀文论评选标准,对符合评选条件的论文进行了评选。22篇分获“长虹佳华杯”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获奖作者将获得证书和奖金,并被邀请出席论坛全部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