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茶咖香

2017-01-22 16:52:2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那一缕茶咖香
(中位协2017年新春寄语)
 
       “家阖岁月硕,人聚时空新”,在这个最好也最坏的时代,仿佛每一年的时光亦又短又长。2016还没来得及认真盘点,2017就悠然而至,秉承“唯己担当,利他为本,用心做事,与人共美”的理念,中位协矢志不渝地打造北斗“天上好用,地上用好”的大家庭。在这个平台上,精英汇聚,睿智缤纷;茗茶品咖,凝神聚气。烘托出“心之所欲,即是方向;心能安处,才是家园;心若宁静,便是幸福”的丰满岁月。这个大家庭如此壮大心齐的家人队伍合力协同,分建共享,推动了北斗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成效显著,共襄了五届盛会荣耀绽放,燎原了导航与位置服务“道法自然,天人合一,无为而治,海纳百川”的璀璨时空。在此,特向所有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送上火热而挚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017是中位协换届脱钩的改革年份,也是中位协加入中国科协的幸运年份,还是六届年会集“通导遥”一体的开局年份,更是启动“百企XUN道”主题活动的创新年份!XUN意味着寻、巡、询和循,寻是看见,巡是凝视,询是发现,循是洞察。寻智慧城市之道,巡精准应用之道,询科技创新之道,循跨界融合之道! “上士闻道,勤而笃行;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置罔”,新的一年,任重而道远!
      “非我情怀,天人眼界,大道肝胆,无为心胸”。非我既是无一己之私,也是无功利之心,更是无胜赢之求。天人合一是发展理念,发展目标,有这个眼界才会有格局。大道至简,核心是坦荡,是真诚,是担当。“与有肝胆人共事”才是硬道理。无为胜有为,“心若纠仄,处处皆怨;心总宽豁,时时如春”,心胸决定成就!“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鸡年吉意到,万象更新来,特将七律一首寄语新春:
 
近谋远虑乐奔忙 ,
岁月经纶系短长 。
非我情怀释重负 ,
天人眼界任弛张 。
大道肝胆照披沥 ,
无为心胸堪度量 。
命七三运事共美 ,
低就高成茶咖香 。
 
      中位协的咖啡独到,香浓味美,质纯品正,更有创意的是用珍品好茶之水调制出精美咖啡是谓茶咖。此乃精准服务,此乃跨界融合,此乃创新智造。在新春来临之即,诚邀中位协的家人们来品茶,品咖啡,品茶咖,让那缕茶咖醇香沁入心脾,迸发激情,回味既往,茗酌当下,斟满未来!(苗前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