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北斗:携系列芯片模组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10 16:39:56来源:华大北斗

4月9日,以“追求卓越 数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深圳拉开帷幕。历经十一载的电博会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链全面展示的盛会,也展示了全球电子信息产业风向,从芯片、硬件设备到软件服务,从电子制造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电博会已经成为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重量级平台。此次展会包括数字贸易生态馆、基础电子馆、电子信息产业应用馆等多个特色展馆,吸引全球各地1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华大北斗携公司多款自主研发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和模块产品,与行业领先的元器件产业应用创新平台中电港(001287)联合参展,包括全新的“第四代北斗芯片”HD8140、低功耗旗舰产品HD8120和HD8125系列、“车规级”芯片HD8040A系列、北斗系统定位芯片HD8040B系列和HD8120B系列、以及HD9310系列等产品。在现场展示的多款北斗定位模块产品中,华大北斗带来了“车规级”组合导航定位模块TAU2202A系列、全系统双频高精度RTK组合导航定位模块TAU951M系列、以及北斗系统定位模块TAU804M系列等产品。这些产品可被广泛应用于智能驾驶、共享出行、可穿戴设备、手机终端、无人机、车辆导航、车辆管理、车载监控、精准农业、智慧物流、测量测绘等领域,更快速、更广泛地服务大众及行业应用。
 

 
华大北斗此次展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瞩目,充分彰显了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公司始终致力于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以满足不同市场的多元化需求。
 
随着数以千亿计的loT设备正在融入当下的生产与生活,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智联,各种创新应用层出不穷,华大北斗正在以芯片技术研发创新助力“北斗+、+北斗”的北斗规模化应用发展,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描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