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会员大会

2018-11-14 14:20:0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1月10日,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2018年会员大会在重庆召开,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北斗检测认证技术培训同期举办。国家认监委副司长乔东、重庆市市监局副局长杨宏伟、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等领导、专家出席并致辞,相关专家学者、会员单位共一百余名代表参会。
 

 
       大会以“聚力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聚集行业力量,促进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技术能力提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

       会上,于贤成会长代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致辞,并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于贤成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卫星导航系统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保障,逐步渗透到人类社会生产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全球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中国北斗事业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他强调,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始终围绕北斗卫星导航产品创新需求,聚焦产品性能和质量,通过组织实施技术交流、标准制订修订、能力验证、技术培训和咨询等活动,不断推动我国北斗导航产品检测认证体系建设和检测标准的国际互认,提升了我国北斗行业技术水平和北斗产品质量,为我国北斗产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做出了贡献。
 
       他还强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作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愿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不断加强合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思想,推进北斗卫星导航检测认证工作体系建设。同时,深入推动北斗应用,促进北斗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实现北斗导航系统为全球服务的进程,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更好服务全球、造福人类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大会根据《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2018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总结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产品检测认证联盟在2018年所取做的工作,并结合下一年度提出新规划、新要求。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