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会见山西长治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代表一行

2019-04-03 15:18:5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9年4月2日,于贤成会长会见了山西省长治市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协会谢丽举会长、李昌钊顾问,长治国家高新区老顶山园区苏云峰副主任,长治市润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孙保明副总经理。双方就如何推动北斗产业落地长治,促进长治地区产业转型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谢丽举会长介绍了长治地理位置、产业类型等情况。长治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地处于河北、河南两省交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直以来以传统产业为主。近年来,长治市北斗卫星导航应用规模逐渐扩大,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借助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服务全球的契机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双方协会的合作下,积极引进北斗产业和行业人才,促进北斗产业落地长治,为推动北斗产业在国内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于贤成会长对谢丽举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长治地区北斗应用市场潜力很大,十分赞同长治大力发展北斗产业,并从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协会要与长治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调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的北斗企业认识长治、落地长治,从而促进长治地区北斗产业的发展壮大。
 
       于贤成会长指出,北斗作为我国重要的空间基础设施,涉及到人民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北斗导航系统于2018年12月开始提供全球服务,打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但仍有很大的国内市场亟待开发。协会一直以来将推广北斗应用为己任,一定全力支持长治市引进和发展北斗产业,共同推介长治、宣传长治,为长治的发展做出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