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高新区代表团一行拜访中位协

2019-10-12 10:05:5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0月11日上午,由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鲁华雨,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桢,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环渤海事业部部长任存飙组成的郑州市高新区代表团一行,专程拜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协会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全德、副会长王泉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于会长首先对王新亭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郑州高新区领导及有关人员对“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和“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郑州成功举办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郑州高新区共同举办的这次北斗盛会,进一步扩大了北斗产业在社会的影响,得到了业界的良好反响以及专家院士的高度认可,中央和地方媒体多角度全方位的对这次会议进行的报道,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协、河南省以及郑州市领导对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新亭书记首先对于今年9月在郑州成功举办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对郑州市高新区北斗产业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和促进作用表示感谢。对参与大会主办感到高兴,他在总结本次会议的经验与不足的同时,也提出了双方继续合作的建议,希望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郑州市发展北斗应用相关产业。
 

       于贤成会长表示,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对北斗产业发展及目标设定的前瞻性战略性,以及多年来持之以恒地推进产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令人瞩目。他说北斗应用产业目前正处于黄金发展时期,会上由多位院士共同发起的《开启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新时代倡议书》,围绕加强北斗应用创新力度,加大北斗应用统筹推广、支持北斗相关企业发展、优化北斗应用市场秩序等方面,向社会和企业界进一步勾画了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新时代的宏伟蓝图,鼓励和引导全社会更加专注推动北斗科技创新和应用发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今后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支持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推动北斗产业发展的有关工作,将有关北斗产业应用推广相关活动向郑州倾斜,帮助北斗企业在郑州务实发展。

       会谈结束后,在协会领导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位于中国测绘大厦内的中国测绘发展史展览及新时代中国测绘科技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