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春拜访协会名誉会长徐冠华院士

2020-01-16 16:26:37来源:

 

 
       鼠年新春将至,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全德一行拜访了协会名誉会长徐冠华,为徐院士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张秘书长首先向徐院士转达了于贤成会长的问候,祝福徐院士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随后,张秘书长汇报了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完善治理结构,了解会员诉求、增强服务会员意识,重点推进核心任务,极大地提高了全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徐院士认真听取了张全德秘书长的汇报,对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位协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成功举办表示赞赏。徐院士对协会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徐院士还提出2020年是北斗全球组网完成的一年,协会要抓住机遇,将北斗导航产业更好的服务社会民生,把握产业发展大势,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