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会见郑州高新区一行

2020-08-13 15:24:1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12日上午,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局长牛道乐、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梧桐园区运营中心主任王德敏、郑州高新区梧桐园区运营中心科技服务部部长王子帅等一行,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
 
       
         中位协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副会长王泉君参加了会见。王宏伟主任首先代表郑州高新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彦松,转达了郑州市政府对中位协于2019年在郑州成功举办“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的感谢,认为该大会的成功举办扩大了北斗产业在郑州市乃至整个中原地区的影响,促进了相关高科技企业落户郑州高新区的积极性,希望今后与中位协继续深入合作,将郑州高新区打造成北斗产业孵化基地。
 
       
        于贤成会长对郑州高新区一行在炎炎夏日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郑彦松主任的问候表示感谢。于会长说,去年中位协在郑州高新区成功举办“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与高新区管委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与高新区领导的前瞻性决策分不开。中位协与郑州高新区的合作非常紧密和愉快,双方对于推动北斗产业发展应用有着共同的目标。第八届年会上由多位院士共同发起的《开启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新时代倡议书》,更是为社会和企业界勾画出了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强化了北斗的行业创新应用力度。今年是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开通的第一年,中位协将继续秉承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我国卫星导航定位技术应用水平和管理水平,积极推进以北斗系统为核心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中位协将与郑州市政府和高新区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助力郑州市吸纳更多北斗企业入驻高新区,为河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