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一行到北京天海达公司调研

2020-08-18 14:48:5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8月1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刘大可一行,应北京天海达科技有限公司汪兵总经理邀请前往调研。
 
 
        北京天海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北斗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北斗产业发展,专注北斗终端产品研制生产。目前涉及终端品类有:以北斗短报文、天通窄带通信为核心技术的民用标准终端和定制终端。包括短报文模组、手持型、车载型、船载型、数传型、指挥型等系列终端;以泛北斗为核心技术的军用终端产品,涉及北斗军码导航定位、军用短报文通信、抗干扰、时频等;以北斗高精度为核心技术的民用系列终端,包括基准站、移动站、监测站等。公司取得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多项及ISO9001以及国防相关资质。
 
 
        于贤成会长认真听取了汪兵总经理的汇报,并对北京天海达在北斗导航技术研发和终端产品研制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他说,天海达作为一家新型创业公司,为北斗导航应用产业注入了新的力量,团队成员思想创新,作风务实,决策果断、敢想敢干,能在众多北斗卫星导航企业中寻求突破,精准定位市场需求,保持经济效益稳定增长,未来在北斗卫星导航应用领域会大有作为。对于发展中的企业,中位协有责任有义务为其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希望天海达能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多与行业内专家、企业家保持联络,交流经验,互相学习拓宽企业产品领域,早日实现成为北斗卫星导航领域的领军企业的愿景!
 
       
        会后,于贤成会长和刘大可副会长参观了天海达北斗终端产品生产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