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经济开发区一行拜访中位协

2020-09-09 09:45:0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9月8日,南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强、中国电信南通经济开发区分局党组书记唐苏宁、南通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瑞、南通经济开发区招商局三处处长钱程一行,专程来北京拜访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以下简称中位协)。会长于贤成、常务副会长刘大可、副会长李澍、副秘书长杨建中等热情接待了对方。双方就南通开发区布局卫星导航产业事项进行了交谈。
 
        陈强主任首先介绍了南通经济开发区的整体概况:1984年12月19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南通、连云港两市进一步对外开放方案的批复》,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运而生,成为中国首批1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一。30多年来,开发区人励精图治、勠力同心,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诞生、成长、壮大。随着世界经济格局发生改变、为适应新时代的市场需求,基于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布局,开发区也在不断调整前进方向,由产业开发型向新一代信息技术型转变。此次拜访中位协也是想通过协会能在卫星导航应用领域方面为开发区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于贤成会长首先对陈强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于会长表示,南通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承担起国家经济建设的责任。南通开发区能够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布局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眼光长远,影响广泛。今年是中位协成立25周年,回想协会建立的初衷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卫星导航技术,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提高卫星导航技术的应用水平。多年来协会也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国积极推广北斗的应用。开发区承担着地方经济的发展重任,协会多年来积极对接各级地方政府、开发区,为北斗导航企业寻找最合适的孕育土壤,为各开发区布局新业态服务。陈主任一行让我们看到了南通开发区对北斗产业生态链的重视,对推动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布局的决心,希望开发区能够通过北斗应用产业,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下一步,协会将与开发区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结合南通产业特点,精准化对接,优质化服务,推动北斗产业项目落地,打造产业高地。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