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出席2020酷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

2020-10-16 16:35:0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

        10月16日,酷车小镇第十一届酷车节暨“2020酷车国际文化节”在北京拉开序幕。酷车国际节以文化为引导,以科技为基石,以教育为助力,引领国际国内车文化品牌。此次酷车国际文化节,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会长于贤成、顾问委员会戚发韧院士、副秘书长张迪、李冬航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与了相关活动。
 
        在2020酷车国际文化节开幕式上,于贤成会长宣读了协会名誉会长孙家栋院士的贺信,贺信中表示,汽车文化是北斗应用的重要元素,希望北斗酷车小镇未来做好卫星导航的应用工作,同时希望小镇内PDC未来学校的学生们能学好北斗、用好北斗。
 

        当天下午,酷车国际节还举办了以“产业革新•驭见未来”为主题的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协会副会长蔺陆洲作了题为《北斗科技场景化应用——智慧小镇》的报告。随后,在以“北斗、无人驾驶、智慧应用”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协会副会长蔺陆洲、协会副秘书长张迪与其他专家一同,就北斗在无人驾驶等智慧应用领域的拓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为期3天的“2020酷车国际文化节”立足公益基础,每天都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汽车后市行业盛典、汽车文化日、尾箱市集等多个板块,以公益为核心打造的地标——集装箱区域,更是朝阳区网红打卡地。汽车爱好者不仅能欣赏顶级大咖的精彩分享,而且能够亲身参与其中,与大牛互动并接受技术指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