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到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调研

2020-12-25 09:47:1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0年12月23日下午,中位协于贤成会长在张全德秘书长的陪同下,到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调研。集团董事长、中位协副会长、中位协北斗卫星应用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贵生,集团高层领导、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李稚松、候云飞,总裁助理、专委会秘书长蒋文伟等人,与于贤成会长、张全德秘书长进行了会谈。
 
于贤成会长与刘贵生董事长会谈交流
 
        在会谈中,刘贵生董事长首先对于贤成会长一行来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贵生董事长汇报了2020年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在北斗产业化方面发力,与全国22个地区签署了北斗时空大数据建设应用合同,签订了多个北斗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应用的合同,以及多个智能充电桩等领域的建设应用合同,为2021年集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贵生董事长表示,他对2021年企业的发展信心百倍,同时要发挥好副会长的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专委会建设和发展方面也要做出表率。
 
        接着蒋文伟秘书长汇报了2021年专委会工作计划。并提出了需要中位协具体支持的几项工作内容。
 
        听完汇报后,于贤成会长向刘贵生董事长通报了2020年中位协在北斗推广应用方面所做的几项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中位协要在25年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大踏步前进,使协会的建设更上一层楼,为北斗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于贤成会长表示,今天是调研会,也是交流会、也是现场办公会。对刘贵生董事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部署安排专委会的工作表示赞赏。于贤成会长表示:刘贵生董事长等人汇报的专委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针对专委会提出需要协会支持的几项工作,中位协一定会全力支持;有些工作需要与中位协一齐来做的,可以先由专委会提出具体方案,报中位协审定后共同实施。2021年,中位协要大踏步前进,专委会的建设以及各项工作也要大踏步前进。
 
调研结束后合影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