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位协《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2021-01-19 11:06:2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全体会员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有关部署和安排,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员工自我防控工作。
       希望全体会员增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自身防范意识,防控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习惯,将交叉感染消灭在萌芽状态,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二、倡导员工就地、就近过节。
       企业要把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关心和照顾好员工生活,要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节,尽量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三、倡导减少聚集、聚会风险。
       提倡减少不必要的访亲、聚会,不参与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医院、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须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减少逗留时间,减少聚集风险。
 
       四、倡导坚持“人物并防”,科学购买冷链食品。
       提倡到正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关注食品产地、来源、进口食品检疫等相关信息,查看已消毒证明,尽可能不要网购冷链食品,不购买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严防人物交叉感染。
 
        2021新春将至,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衷心希望全体会员单位立足自身实际,积极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一定会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1年1月19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